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管办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09:35点击:

    各院(系)学生管理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残疾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18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校2015届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享受城乡居民低保和残疾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毕业生)。

    二、发放标准

    求职补贴发放标准为1000/人,由省财政厅拨付至学校。低保家庭毕业生与残疾毕业生的求职补贴不重复享受。

    三、申请材料

    2015届毕业生根据自愿原则填写《求职补贴个人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享受城乡居民低保的毕业生须提供低保证明原件,低保证明须包含毕业生姓名信息、由县(区)级(含)以上民政部门开具,且在201491(含)后开具的方才有效;残疾毕业生凭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原件由徐州市人社部门查验后归还。

    四、时间安排

    毕业生在1017日(周五)前将申请材料交到院(系)学生管理部门,院(系)学生管理部门在1022日(周二)前将毕业生申请材料及《求职补贴申请花名册》(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交至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103室,联系人:薛素美,联系电话:83262077

    五、工作要求

    各院(系)学生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能够及时享受到求职补贴政策。

     

    附件:1.《求职补贴个人申请表》

             2.《求职补贴申请花名册》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2

     

     

    抄送: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149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