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尹忠诚 专业:肾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7点击:

    姓名:尹忠诚

    专业:肾内科

    职务:第一临床医学院正处级调研员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肾脏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血液净化学组成员、全国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委员、华东地区肾脏病协作组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省肾脏病学分会委员、市肾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精通各类原发性肾小球疾病,肾间质疾病及继发性肾脏病的诊治,对肾小球疾病的发病机制有较深入的研究,尤其是对急性肾衰竭和慢性肾衰竭(尿毒症)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较早开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连续性血液净化及人工肝支持治疗等血液净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