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仇丹丹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21点击:

    2011年10月25日下午四点30分,在文体活动中心的室内篮球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参赛的双方为临床医学系彭波书记带领的教师代表队和2009级临床十二班的学生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首先由学生代表队利用一个跳投率先得到两分。但是经验丰富的老师代表队并没有因此打乱阵脚,随即以一个中投稳住局面。场上的篮球队员气势如虹,场下的拉拉队员也不甘落后,只听呐喊声,加油声阵阵。场上的每一个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老师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传球、高超的命中率以及强壮的身体慢慢的拉开了比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三分球大赛,最终由陈凤鸿老师得到了三分大赛的冠军。下半场在拉拉队员的加油呐喊声中,学生代表队曾一度将比分拉小。最终,实力强劲的老师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

        最后,彭波书记和全体出席的老师与临床十二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通过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团体合作精神与凝聚力,拉近了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