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34点击:

    各部门、各教研室: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因公出国(境)计划编报的通知要求(苏外管〔2019〕624号),为做好我校2020年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对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统筹安排,从严把关,因事定人,突出重点,讲究实效。

    二、 以部门、教研室为单位,拟定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并填写“徐州医科大学2019年出国境人员信息统计表”和“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明细及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

    三、国家、省公派访学研修计入我校年度出访批次和人数,按现行规定程序报备。 

    四、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须提供专题报告、会议录用论文、摘要或其他证明材料;单篇论文多名作者出国(境)学术交流,只能挑选一人参加。 

    五、严禁组织以考察为主、无实质内容及其他不符合规定的培训团组。

    六、学校审批计划,通过后报送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计划外的项目和人员,原则上不予办理出访手续。

    附件1-3需经部门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19年11月26日前,以书面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第一临床医学院党政办公室,过期不再接收。联系方式:83262300,电子邮箱:355264145@qq.com。办公地点:主校老图书馆四楼西第一临床医学院403办公室。

     

           附件1-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