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新生负责人见面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0:32点击:

    921日,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级新生负责人大会。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美荣,院团委书记李昶,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选拔出的28名临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美荣主任对各位负责人的当选表达祝贺,而后对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负责人能够自我约束,对自己的行为举止能够做到三思而行,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能够很好地上传下达,有问题及时反馈,更好的辅助老师开展管理工作。而后,团委李昶书记从学院整体角度出发,要求负责人具有荣誉感和纪律性,努力争取上游,为学院增添光彩,另外要有服务和全面发展的意识,才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游刃有余。

    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结合即将到来的军训向负责人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本着对同学负责,为学院争光的初心,以为院系争光争荣为出发点,培养感染力和带动力,带领班级养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希望大家都能整装待发,向着新征程勇敢的迈出崭新的一步,在大学生活的扉页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