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34点击:

    9月1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六十余位党员齐聚一堂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季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校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出席活动,活动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芳主持。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学习视频,回顾了这一开天辟地的伟大历史时刻。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两位党员代表刘俊杰、仇丹丹在重读入党志愿书过程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思想和心路历程。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龄四十年、三十年、二十年、十年的党员代表孙毛颖、沈霞、郭开今、王翔宇和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奋斗岁月、临床医疗、志愿服务、学生培养的不同角度结合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杜刚部长寄语党员:铭记政治生日,践行初心誓言,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先锋队员政治身份,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永葆新时代党员先进性。

    季红副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义,这种仪式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更是激励党员常思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用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用担当诠释入党誓词。第一临床医学院精心组织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庄重,而且温情。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感受到组织关怀,体会到组织温暖,找到个人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神圣感。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讲政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我;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铿锵有力的誓言、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语重心长的祝福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活动在全体党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合唱中圆满结束。党员们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