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医道临床工作坊|开展基层党建实务工作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51点击: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我院党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921日上午9点,第一临床医学院医道临床工作坊新学期第一讲在会议室411如期开讲。本期主讲嘉宾为我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办公室徐夏红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及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徐夏红主任就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党费管理两方面内容展开。在讲解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时,徐主任强调要特别重视思想方面、程序方面、材料方面的工作。她结合党章党规的相关规定,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到发展对象的确定,再到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详细介绍了每一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详细解答。

     

    在讲解党费管理工作时,徐主任强调,每名党员都必须遵从“自觉、按时、足额”的基本要求,详细列举了党费的使用范围,并对党费使用的误区也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性的了解,为规范全院党建工作程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