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徐海波一行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0:41点击:

    8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率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同志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管理机构、学风建设、就业工作、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心理及安全工作、挑战杯项目开展情况、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以上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及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徐海波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凝炼经验,形成特色和品牌,大力开展育人模式改革,围绕育人进行协同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提高辅导员老师理论水平和素养,徐书记为学院赠送了一批经典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