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教学实验室复课前疫情防控及实验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0:20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以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确保各项实验教学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8月5日下午5点,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外总、诊断实验室教师代表和参加实验课程的各班班长在主教学楼408实验室召开内基外总实验室复课前疫情防控及实验教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毅老师主持。

    何毅老师代表支部介绍实验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实验教学对同学们的总体安全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把抓好实验室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做好预案,措施方法要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物品安全,保证教师和学生的安全;确保防控物资配备及时到位,定时消杀,保证实验室的卫生安全。

    外总实验室张鸿主任结合疫情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提高外总实验技能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性,为全面战胜疫情和治愈疾病时刻准备着;诊断实验室范雪雪老师就诊断实验室安全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最后外总、诊断实验室教师代表对实验教学组织安排进行详细说明。

    会后,外总实验室给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发放外科操作用洗手衣裤,鼓励同学们不忘医学初心,践行责任担当,扎实理论基础,提升实验技能,善于开拓创新,争当新时代“六有”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