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1:09点击: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第一临床医学院袁峰副院长,校保卫处尹荣刚副处长、校国资处和校保卫处相关人员暑期对第一临床医学院7所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对照“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要求”,袁峰副院长一行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实验动物使用管理、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袁峰副院长在检查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教学科研人员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尹荣刚副处长强调实验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