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刘洁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 09:0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我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4月4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临床医学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主持会议,临床医学系学管办汪宏伟主任、临床医学系团委张畅书记以及部分已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书记总结了临床医学系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和第十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徐医〔2013〕23号)文件精神,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部署,结合我系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我系学生的安全稳定。 会上,他还广泛听取了辅导员对我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的意见,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彰显特色,形成全员参与、学生受益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心理咨询师、心理信息员、心理社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三是认真总结,重在实效,使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以长效、持续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