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6:20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服务工作,7月12日下午三点,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美荣老师在主楼A101主持召开全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各年级负责老师及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老师首先通报了我院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基本情况,因科研实验、社会实践、暑期重修原因共计274人申请留校。然后张老师通过暑期宿舍管理规定、安全管理规定、学生出入校门与实验室制度、晚就寝检查规定、课堂考勤与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强化安全教育内容,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网络安全,防溺水、防盗窃、防诈骗、防雷电事故,防范非法宗教渗透,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期间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