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赴南京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0:06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第一临床医学院组成了由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姜嘉带队的18名师生团队赴南京地区招生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6月22日开始,6月27日结束,在此阶段在南京市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其11所四星级高中进行了现场招生宣传,介绍我校专业设置及专业情况,解答考生和家长在专业填报上的相关问题。招生宣传现场气氛火热,通过我院招生宣传老师的细致讲解,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将我校列为第一志愿的高校。第二阶段我院马朴、李昶两位老师继续进行驻点宣传,深入到重点中学、高分考生家中,进行更深入详实的专业填报指导,并对报考我校意向强烈的考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做到了南京市内重点中学招生宣传全覆盖。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给南京地区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我校专业特色、办学特点的平台,并给立志学医的考生提供了详实的报考建议和专业填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