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张瀚文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46点击:

    2014年12月25日中午,我系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系楼307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纳新大会。支部所有党员和拟发展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解加伟书记主持。

    首先,解加伟老师向大会报告到会情况,支部共有党员10名,其中正式党员9名,全部到会。接着,本次发展同学依次按照《入党志愿书》逐条向大会作全面报告、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并提出个人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申请人的政审情况和综合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最后解加伟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之后,新发展党员代表胡潇逸同学对支部大会决议做表态发言,老党员张敏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