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4班成功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花式饺子大赛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09:01点击:

    辞旧迎新,在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元旦,1月1日下午,我系2013级4班的全体同学们欢聚一食堂,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花样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全班同学分成5组,同学们各自分工,相互配合,从调馅、揉面、擀皮到包饺子,全部过程都亲自动手。一开始,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南方的很多同学从未有过包饺子的经历,幸好北方的许多同学及时伸出援手,进行手把手的现场示范。不久以后,各组纷纷完成任务,同学们看着盘子里形形色色像小笼包或像花朵的饺子,不禁感慨大家创意无限。最后,热腾腾的饺子出锅,香气四溢,大家一起品尝着彼此亲手包的饺子,聊着家常,欢声笑语蔓延整个食堂。
        本次活动让同学感觉到节日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不仅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而且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临近期末,为大家缓解压力,让大家用轻松的心态,来对待即将到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