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开展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学管办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12:50点击:

    为加强临床医学系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假期安全,临床医学系在全系范围内进行了假前专项安全教育,强调了学生宿舍、离校返家、假期和返校安全注意事项。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1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全系辅导员对主西校区509个学生宿舍进行了假前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三项:一是宿舍内违章电器及断水断电情况,二是统计核实未按要求离校学生,三是西校区女生宿舍上锁和实习生宿舍彻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基本能做到人走断电、门窗严关,部分学生因车票或科研原因将于23日学生宿舍封校前离校,个别实习生宿舍还存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辅导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