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赴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考察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4:04点击:

        按照学校要求,为促进医院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加快医院教学工作建设步伐。5月25日,由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带队一行三人对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现场座谈会上,同济医院靳令经副院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沿革、医院现状。上海市同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62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核定床位1100张,现有员工1919名,是国家临床药物试验机构、卫生部专科医师培训基地、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和全科医师培养临床基地。医院承担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科生(七、八年制)、国家级和市级继续医学教育任务,设有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拥有临床一级学科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现有博导41人,硕导83人,在校研究生231人,医学模拟教学中心获国家级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立项。其次,谢震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历史、现状,表明本次来院考察的目的,双方对未来的驻点教学、实习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深刻的交流。最后一同参观了医院的教室、图书馆、医学模拟教学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