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4:15点击:

        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大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与5月12日-13日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

        这是我校首次冲击全国总决赛,由我系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的王佳琦、纪佳妹、陈曦、李子祥四位选手组成的徐州医科大学代表队与来自全国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西北五个分赛区的41支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四名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凭借扎实的医学综合实力荣获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