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大纲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08:42点击:

    毕业(临床)实习教学是医学类各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培养目标的关键阶段,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和训练学生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对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医疗卫生的预防观念和群体观念,对巩固和提高所学的诊疗技术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原则、护理方法,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工作能力的提高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加强对毕业(临床)实习教学的领导,逐步推行院、系二级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管理工作,特编写了《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大纲》(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