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10级实习志愿填报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曹磊磊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13:36点击:

    2014年5月6日临床医学系10级实习志愿填报动员大会分别在主校区和西校区召开。会议邀请到了系党委彭波书记作为主讲人,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教学办冯岩主任,学管办汪宏伟主任,韩红柳副主任应邀出席,10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宋言静老师主持。
     
        大会在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序幕,他首先用简洁练达的语句和幽默深刻的例子总结了以往实习分配工作的宝贵经验及教训,向同学们指出实习地点没有好坏之分,对于在实习医院学到的临床经验多少、考研成功与否,主要是靠自身的努力。接着,彭书记又对实习志愿填报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逐一介绍了今年的临床实习医院以及以往这些医院可接纳的实习人数以供参考。彭书记与同学们进行良好互动,就实习、工作和考研的关系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好好实习、好好考研的殷切期望。会议结束后,虽然时间已晚,10级三位辅导员老师还是自愿留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实习志愿填报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实习志愿填报更加明确,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院系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两场会议的顺利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准实习生们的志愿填写有很大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