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14级实证考试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22:48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实证考试的形式和政策,顺利通过实证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4月19日晚6点30分,我系2014级实证考试指导讲座在西校区第七大教室隆重召开。本次讲座特邀教务处孙伟处长为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的另有临床医学系2014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4级在徐见习学生。

    讲座开始,孙伟处长首先浅谈了执业医师一阶段考试即实证考试的改革背景和改革趋势,详细地阐述了考试的方式、流程和内容,并确定了考试的时间。而后,他客观地分析了以往考试的考试结果和今年的考试政策,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科学的备考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为切实解决现阶段同学们所面临的备考问题,孙处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积极响应并回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均表示加强了对实证考试内容、形式和政策的把握,也增强了对实证考试的信心,在紧张备考之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明确的复习方向。

     

     

    156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