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结束考试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08:52点击:

    全体同学: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表(正式考表)已经公布,请各位同学认真查找自己的考试课程和考试时间,认真做好复习准备。
        注意事项:
        1、本学期需要申请课程免修的同学,请及时填写课程免修单交考试中心,截止时间2016年4月20日,逾期不交,后果自负;
        2、学生务必记住网上重修报名时的课程名称及对应的课程号,只能参加与考试安排表课程号一致的课程考试,否则成绩无效(课程号在考表第3栏,如忘记课程号,请与学籍管理科联系查找)
        3、如果重修课程与正考课程时间点冲突(比如两门考试都在同一天9:00-11:00,这才叫冲突),需要在考前一周办理重修课程缓考手续,否则以旷考处理;
        4、如果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须于考试前3天提出缓考申请,并附有关证明,经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缓考。如情况紧急来不及办理缓考手续,应口头向院系报告,院系于当日以书面形式反馈教务处,学生须于考试后3天内补办缓考手续,否则按旷考处理;
        5、无故旷考者不能参加下学期开学初补考;
        6、护理学院同学实习前重修考试统一安排在4月26日考试,其它院系实习前重修考试统一安排在5月14日考试,如果你跟着正考班级考试,成绩无效(实习前重修考场安排会另行通知);

        7、从本学期考试开始,考场记录增加班长签名栏(班长任务:考前检查试卷袋是否密封完好;考试收卷结束,核对试卷收缴是否与参考同学一一对应;核实本次监考记录情况)
        8、本学期部分课程实行网考,在考试安排表中已经详细标出,具体考试时间点和机房,考前会另行公布。之前没有网考经历的同学务必要提前进行网考登陆练习,熟悉考试流程,练习打字,以免影响您的考试。
        9、每门课程考试开始之前,请各班班长务必要组织全体同学一定要及时清理桌面和抽屉内所有书本讲义(无论是不是你的),考试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作弊可耻,代价太大。

        附件: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结束考试安排表(正式考表)

                                                                          考试中心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