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首批交换生送行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09:07点击:

     为增进与国内高校交流,拓宽学生视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今年首次开展与国内高校本科生交换培养工作,我系3名眼视光专业学生通过申请、面试等环节,获得这次与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专业交换培养的机会。201895日下午14点,在临床医学系会议室召开了首批交换生送行座谈会,系党委李海洋书记,谢震环主任,唐俊兵副书记以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交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期许,希望学生们能够遵守两个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把握机会,以学习为本,要关注温州医学大学的眼视光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要做好总结,注重能力的培养,“自信不张扬、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融汇徐温、做文化交流使者。

     学生们表示会在这一年交换时间内认真学习、深入交流,把徐医文化带到温医,也会积极吸取温医的文化气韵,融会贯通,做好总结工作,为下一步更好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