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顺利完成2018年高校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9:25点击:

    按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招生管理办公室统筹,我系负责南京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系领导针对此次招生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由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带队,11名教师,4名同学分成5组,按照前期安排好的工作路线,同时开展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整个过程开展顺利。

    6月25日上午7:00,谢主任带队到南京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面向全省家长的志愿填报咨询会。谢主任凭借着自己多年来对临床工作的理解和招生经验的总结,针对每一位考生的分数耐心地给每一位家长和考生分析、讲解、指导他们填报志愿。同时通过介绍徐州的便捷交通,打消部分家长关心的孩子离家远的问题。谢主任表示,期待着大家能够成为徐州医科大学的一员。6月26日下午2:00,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带队参加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并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发言,唐书记分别从徐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报考形式的现状以及临床医学系的考研与就业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回答了家长关心的专业选择和就业问题,得到了台下家长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6月26,27日两天了,两位领导和另外三组老师分别奔赴了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南京市宁海中学、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等14家省四星级高中。

    通过此次前往南京招生宣传,徐州医科大学在苏南的社会认可度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更多的家长开始改变传统观念,愿意让孩子前往苏北读书。这将为我校选拔更多优秀的高考毕业生打下来坚实基础,也为2020年后各专业迎接高考方案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