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9:51点击:

        我系根据《徐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试行)》(徐医大〔2016〕79号)要求,于2018年3月29日在系会议室对临床医学系相关的18个大创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的现场汇报。参加本次现场汇报专家成员有:基础医学院李婷、付琳琳、范波老师,临床医学系谢震环、唐俊兵、姜嘉老师。

        专家组就现场汇报内容、项目中期检查表等材料对各项目组进行问询与评价,对后续研究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并填写项目评审表。学生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项目进度控制不佳,有些项目存在不同程度滞后;团队分工、合作精神要加强;调研类项目样本数量少;项目进展过程中,与导师的沟通、交流较少;发表的论文层次不一等。希望同学们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完善自己的研究,争取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