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智慧树网络通识课程选课、学习和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2:10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方便学生更好的学习,教务处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专门引进2门智慧树优质网络通识课程作为公选课的重要补充供学生修读,为确保学生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课程学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课安排

        该类课程为通识选修课程,没有选修学分和选课人数的限制,希望同学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知识拓展需要,积极选择课程修读。

        选课时间:10月19日-10月23日

        选课路径:http://portals.zhihuishu.com/xzmc,通过此链接进行选课

        二、学习安排

        1、学习和考试时间

        智慧树网络通识选修课分为在线式课程和混合式课程,学校选了2门智慧树在线式课程,课程为数字化医院解密和影片精读。


        2、学习方式

        学生通过选课链接:http://portals.zhihuishu.com/xzmc进行选课,选好课程之后登录:www.zhihuishu.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点击账号登录,进入在线学堂学习课程,在线式课程=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在线期末考试

        温馨提示:课程最终的成绩是按照一定的考核比例组成的,同学们线上视频进度达到100%(视频+章节测试)之后就可以拿到线上视频的分数,接着完成线上期末考试,最终的成绩及格后方可拿到学分。

        三、考核安排

        1、考核方式

        2门在线式课程的考核方式: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60%+期末考试:40% 每门课程的考核比例会有一定的调整,具体的考核比例请进入平台查看自己所选的课程。以具体的课程比例为准。

        2、成绩认定

        2门课程按照考核比例进行核算成绩,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并可获得学分,最终计入个人通识选修课学分。

        四、其它

        1、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2中方法进行询问:

        (1)在线客服:直接点击网页右侧的在线客服即可与助教老师在线交流;

        (2)客服电话:400-829-3579

        2、关于网络平台使用问题,请查看《2016秋冬学期共享课程学生学习手册》

        附件1:《2016秋冬学期共享课程学生学习手册》



                                                                 教务 处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