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附属淮海医院包班带教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08:38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附属淮海医院包班带教工作协调会在主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蔡红星副校长主持会议,附属淮海医院赵勇副院长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我校校办、人事处、学工处、临床医学系、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学工处、临床医学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从本部门角度提出了有关政策要求和管理规定,希望附属淮海医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学校会针对教学规范化方面,为附属淮海医院的带教教师提供专业化、制度化培训以及教学能力的再培训。教务处的各个科室就任务落实、成绩报送、组卷排考等带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属淮海医院赵勇副院长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医院的帮助与支持,这次医院承接包班带教工作既是学校的信任,也是考验。医院完全具备硬件条件,并且会组建最优秀的教学团队,有信心做到高质量地完成带教任务,让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放心。

        蔡红星副校长指出,学校与附属淮海医院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临床教学、科研、医疗等各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入,积极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模式,打造学校与附属医院新型合作关系“徐州模式”的品牌。蔡校长要求教务处及各部门与附属淮海医院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包班带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