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征订下学期教材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0:16点击:

    各院、系、部教学办: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请通知各班级将下学期学生预定教材申请表填报教材科,学生预定教材申请表在教务管理公告、教务处网页教材管理中及教务qq群共享中可下载,也可到教材科领取。
        经院领导批准,2015年起,教材按8折供给学生,请相互转告!
        填报时请将预定人数、不订人数、班级人数、联系电话填写清楚,班长留底,已备核查。
        填报结果以各部系为单位统一于11月20日前送缴教材科(B区5号楼2楼教材科),电话:83262049,18361268600。
        所有15级新生因已预收教材费则不需填报教材预订单,统一全部购书,开学时补足差额书款。
        所有降级转专业的同学由各院系组织,统一填写学生教材预定单,发放教材时统一交款、领书。 
                                                                            教材科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