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5:08点击:

    有关同学:
        本学期的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于第四周起开课,请同学们在网上进行选课报名,报名后按照课表上课。
        选课方法:
        登陆http://jwgl.xzmc.edu.cn →→以学生身份登陆(用户名为学号)→→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选择课程→→提交。
        注意事项:
        1.选课时间为:9月17日12:30至9月26日24:00;
        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选课结束后漏选、错选不予更改选择课程;
        2.每位学生可以选择两门课程(含尔雅通识课程),可点击“退选”重新选择课程,不选预定教材;
        3.选课对象:主校区本科生和留学生(本科2015级除外);
        4.《尔雅通识课程》:
        本学期开通了四门尔雅通识课程:《女子礼仪》、《逻辑和批判性思维》、《中华民族精神》、《魅力科学》,这些课程采用网上授课和网上考试。请选课的同学从第五周开始登陆尔雅网站在规定的时间内安排学习和考试,网址:http://xzmc.tsk1.erya100.com/studentLogin,用户名:本人学号 密码:123456(登陆后请自行修改,防止本人课程被其他人学习篡改)(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学生学习流程简介)。
        学习时间:2015年9月28日——11月29日,考试时间;11月30日——12月6日
        5.联系人:任静波、于雯,联系电话:83262047(62047)。
        附件:学生学习流程简介


                                                                         教 务 科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