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察预告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13:55点击:

    按照党管干部原则,校党委书记办公会充分讨论、酝酿,综合考虑民主推荐、个人自荐与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工作实绩、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按照任用和考察人数12的比例确定了考察对象建议名单,经党委常委会集体研究确定了考察对象名单。干部考察组将于115日赴各相关部门进行考察,现将这次考察的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1、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保卫处(部)副处(部)长、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基本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等11个党政管理类职务,拟考察以下人员:

    莹、王 媛、冯文静、刘 兵、米燕燕、

    捷、李元栋、李运矜、杜 伟、杨广平、

    汪宏伟、轩 萱、郑 鹏、姜 嘉、胡殿雷、

    荣、徐 娟、谢雨宸、路 军、翟云鹏、

    亮、颜

    2、就教务处副处长、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生物科学系副书记兼副主任、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麻醉学院副院长、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公共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等9个业务管理类职务,拟考察以下人员:

    伟、曲德伟、朱松磊、朱春梅、汤仁仙、

    许璐璐、齐敦益、宋远见、张咏梅、李 冲、

    梅、武玉清、姚元虎、胡忠浩、唐鹤云、

    灿、曾令宇、葛

    二、考察内容

    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和群众公认程度等综合情况。

    三、考察时间

    考察从115日开始,到117日左右结束。

    四、考察组成员

    党委委员、党务部门工作人员。

    五、工作要求

    严禁考察工作中工作人员和被考察人员一切违纪违规行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欢迎广大师生监督。举报、申诉电话:83262246(纪委办公室、监察处)、83262031(党委组织部)。

    请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

    党委组织部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