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16:04点击: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彰显我校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经研究决定,今年继续开展“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当前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和党员的岗位特点,围绕中心工作设计主题,贴近党员生活,贴近工作实际。

    3.创意新颖:活动载体要有创新性,能够吸引广大党员的广泛参与,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4.注重实效:活动内容要具体、实在,能够反映出本单位工作特色;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具有借鉴意义和应用价值。

    二、申报范围

    1.“最佳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

    2.“党建工作创新奖”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

    三、评选指标

    1.“最佳党日活动”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2.“党建工作创新奖”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四、评选办法

    1.申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动员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精心组织申报。“最佳党日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限报2项。

    请各单位于201515日之前,将纸质版申报表(见附件)报至党委组织部,并将申报表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xzmczzb@xzmc.edu.cn。关于相关文字的要求,请按照申报表中的说明来操作。

    2.评比。

    采取网评形式。由全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通过查看电子材料,填写评分表,评出结果。

    附件:

    1.徐州医学院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表

    2.徐州医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表

    党委组织部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