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临床医学系项目团队荣获“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2:21点击:

    3月28日下午,“第五届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 决赛在徐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C区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由我校临床医学系朱秋昱、胡潇逸、单晨、王昱骄、常展、印泽远组建的“H-Guider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凭借着新颖的创意与优异的表现夺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创业创意大赛决赛包括创意展示、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等环节。第一轮比赛,我校项目团队立足医学本色,在规定时间内,以新媒体技术为媒介,阐述创意理念,并回答评委提问,最终成功晋级。而在第二轮比赛中,我校项目团队继续以优秀的临场表现和灵活的应变能力顺利完成案例分析和评委提问。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韩志忠在大赛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我校项目团队的勇敢与创新精神,并表示参赛的作品“H-Guider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有进一步的开发价值。最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孟铁林宣布比赛结果,我校项目团队荣获本次创业创意大赛二等奖。
        此次创业创意大赛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有利于发掘大学生创业创意人才,激发大学生创业创意激情,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业创意实践,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不断创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