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夏季篇”之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1:45点击:

        6月11日晚,临床医学系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在主一大教室隆重举行。由校保卫处副处长路军担任主讲。临床医学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首先,路处长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实验安全、饮食安全、毒品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历年的经验和教训。接着以具体实例说明加强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学生自我安全意识。路处长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演讲方式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至此,本次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圆满落幕。
        本次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向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