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顾玉明 专业:介入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9点击:

    姓名:顾玉明

    专业:介入科

    职务: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 徐医附院副院长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中华医学会会员、江苏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介入放射学组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治疗学组委员。199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学士),毕业后一直从事介入治疗工作,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介入治疗经验。2001 ~2004年间,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肝癌、肺癌等实体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的研究工作。参与完成各种实体肿瘤的化学性栓塞、射频或微波消融、经皮穿刺化学性消融治疗数百例,取得了可喜的疗效。目前主要从事肝癌、肺癌等实体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序惯治疗的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九五”攻关课题、省级科研课题3项,承担市级科研课题1项,承担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科研课题2项,获徐州市科技局科研成果二等奖2项,获徐州医学院教学成果奖1项。省卫生厅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3项,发表专业论著及学术会议论文1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全身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影像诊断以及布-加综合征、主动脉疾病、静脉血栓的介入治疗。现任徐州医学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