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认证 > 时事新闻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接受校2013-2014学年教育教学运行管理检查

    来源: 作者:冯岩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1:18点击:

    2014年9月3日下午,我校2013-2014学年教育教学运行管理检查组一行来到临床医学系检查文档材料,检查工作在我系307会议室举行。校检查组专家王勇、朱元业、邢淑华、董晨、孙甫存、解云香、孙红及教务处副处长刘莹、高教研究所孙伟科长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我系全体系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予以全程陪同。

    通过检查,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系这一年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督导我系及时发现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育教学运行质量监控体系,确保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