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认证 > 时事新闻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系列培训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9:31点击:

    自学校召开2013年教学工作会议以来,临床医学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围绕认证工作制定了《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教师培训安排》对全系工作人员进行系列培训。培训主讲人为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学生工作处、团委、急救与救援医学系部分老师和临床医学系全体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共分为《认证过程和热点》、《专业思想教育》、《如何上好见习课》、《如何进行教学查房》、《实习管理规定》、《教学管理规定》、《行为与健康》七个专题五场讲座,从12月2日开始每周安排一讲。内容涵盖了医学教育的基本要求特点、临床医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医学课程改革、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指标的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等,对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此轮系列培训特别有助于临床系全体教职员工与兄弟单位全面理解认证知识,透彻把握认证标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认证与临床医学教育建设结合起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切实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