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迎接党建考核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5:50点击:

     为迎接建党90周年,进一步深化系党委规范化管理,临床医学系党委于3月22日召开了迎接党建考核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彭波书记主持,刘锦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锦副书记首先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考核及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徐医委〔2011〕9号)文件精神对我系如何迎接党建考核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各支部书记都表示将会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任务。彭波书记最后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系党委、党支部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在我系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全系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作出表率,为实现我校事业发展“十二五”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建党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