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临床医学系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4:30点击:

     9月9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就如何开展我系2011年下半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系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系党委彭波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徐州医学院党委组织部201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等九份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接下来就新学期党支部的调整、“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活动、党建带团建“三结对一争创”活动等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重点对《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的通知》(徐医委〔2011〕8号)文件中“发展党员工作检查内容”进行了责任细化。最后彭书记对于系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我系党员干部肩负起繁重的工作任务的同时能够统筹兼顾、将团建、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融入党建工作,力争创出佳绩,凸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