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10级专科班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在盐城卫生职业教育学院召开

    来源: 作者:冯岩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1:14点击:

    2012年3月7日下午,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等一行4人,专程前往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10级专科班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并对该专业学生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参加此次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大约200余人。彭波书记针对该专业学生的特点,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前期培养、团员推优、组织考察、和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各个程序都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学生党员自身应具备的各项条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彭波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当代青年中的一个优秀群体,是我们党组织中一支富有蓬勃朝气的生力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人才预备队。党的先进性在大学生党员身上应该得到完美保持和体现。彭波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在专业学习中要当标兵,在工作生活中要做表率,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要做好纽带作用,在政治思想和遵纪守法上要做典范。同时也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会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特别及时,非常必要,解除了部分同学心中的迷茫,不仅加强了党的知识的学习,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也为以后政治上的进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