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分党校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召开向渠立强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10:51点击:

    据我校有关文件要求,近日,临床医学系党委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向渠立强同志学习活动。

        5月7日下午,系党委召开了向渠立强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系党委书记彭波号召全系师生向渠立强同志学习,学习他一心为工作的敬业精神,与生命拼搏的坚强意志,立足本职让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的为民情怀。彭书记在会上肯定了2011级党支部正在开展的“向渠立强同志学习,扎根祖国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团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向渠立强同志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临床医学系师生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深入学习渠立强同志先进事迹;要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使渠立强先进事迹在全系师生中产生广泛、持久、深入的影响,用渠立强同志的崇高精神教育大学生、感染大学生、激励大学生;要加大对学习活动的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与会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向渠立强同志学习,以渠立强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努力工作、努力学习,用行动和成效回报父母、回报人民、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