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1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纳新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2011级团总支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16:10点击:

    2014年12月27日,临床医学系201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纳新和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璐璐老师主持,201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纳新议程中,许老师首先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接着庄儒麟、黎婷婷、杨飞韵、陈思思、钱新宇、严秋丽等6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委员会代表随后进行了相关情况介绍,会议对该6名同志是否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所有同志都是全票通过。在支部书记许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后,该6名同志在支部组织委员胡京剑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

    在转正议程中,作为第一项内容,许老师首先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情况,接着张浩、何协、周帅帅、刘丽丽、赵倩、胡颖、车鑫雨、姜珊等8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委员会代表随后对该同志自入党以来一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进行介绍。答辩委员会由支部书记许璐璐、组织委员胡京剑和宣传委员陈勇组成。该8位同学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答辩。会议对该8名同志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所有同志都是全票通过,随后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

    在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许老师要求学生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以身作则,以身示范,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更好地为百姓服务、为病患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