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暨评选“十佳示范党支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1日 15:01点击:

    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徐医委组〔200815

     

    ━━━━━━━━━━━━━━━━━━━━━━━━━━━━━━

    关于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暨

    评选“十佳示范党支部”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创新建和谐,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徐医委组〔20083号)要求,为进一步总结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经验,更好的推广优秀党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优秀党支部的示范作用,决定对“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并评选出“十佳示范党支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建工作验收:

    1.验收范围:参加“创新建和谐,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的所有党支部。

    2.验收形式:参加争创活动的党支部根据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认真总结并填写《徐州医学院“创新建和谐,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验收报告书》,报党委组织部审核验收。

    3.材料报送时间:2009112日至13日。

    二、十佳支部评选:

    1.参评对象:

    所有参加“创新建和谐,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验收合格的党支部。

    2.评选形式:

    按照《关于开展“创新建和谐,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中的有关要求,由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评审。

    3.评选办法:

    1)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听取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工作的反映。

    2)所有创建党支部准备8分钟PPT汇报。

    3)集中查看所有创建党支部档案材料。

    4)党员、群众评分与检查组评分按照37的比例进行综合排序,评选出“十佳示范党支部“。

    4.时间安排:

    1)座谈会时间:2009115日前。

    22009116日,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集中评审。(评审地点另行通知)

    5.有关要求:

    各争创党支部的PPT汇报材料请于2009115日报党委组织部。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斌、许大为

    联系电话:832620312031

    E-mail: xzmczzb@xzmc.edu.cn

      

    附件:

    徐州医学院创新建和谐 争创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验收报告书.doc

     

      

    20081228

     

     

    主题词:示范党支部  验收  评选  通知

    抄送:党委书记、副书记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0812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