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2012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拟考察对象答辩会

    来源: 作者:宗鹏宇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14:42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完善程序,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党章》和有关文件规定,按照《关于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的意见》(苏组发〔2012〕4号)和《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苏组通〔2012〕54号)要求,我系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4月8日中午12:30召开了拟考察对象答辩会。参加会议的答辩小组成员有:临床医学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党政办公室柳强主任、学生管理办公室姜嘉主任、临床医学系团委张畅书记、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洁老师、2012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阚仁建老师、2012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仇丹丹老师;参加答辩的有包浩、刘莹、杨旭等22位同学;还有应邀作为代表列席的一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

        答辩会由唐俊兵副书记宣布开始,接着同学们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论述,包括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等。答辩现场气氛活跃,在每位同学陈述完后,都会由评委组成员针对党的基本理论、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以及须如何落实党员标准等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虽稍显紧张,但仍表现很好。

        最后,唐俊兵副书记对这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学生党员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学习成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实党的群众路线;同时亦须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我系2012级学生党支部拟考察对象答辩会圆满落幕。

    答辩小组成员

    拟考察对象答辩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