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工作的通知
2016-10-28 10:02  

各院(系):

    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2016级新生可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籍查询,请各院(系)组织好学生于2016年11月20日前完成学籍查询工作。特此通知。

    特别说明: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教育行政部门为加强高等学校招生行为监督,保障高等教育改革健康发展采取的重要措施,是完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正当权益的重要手段。在此提醒广大新生,要及时上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应尽快联系教务处弄清事实,妥善解决。否则,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



    学籍查询: 1.打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2.点击学信网左上角的《学籍查询》按钮,弹出学信档案窗口;

    3.在学信档案的用户登陆处点击《注册》(建议先填写所有信息,再免费获取校验码,然后注册,务必记住密码及密保问题);

    4.返回登陆(可以按照1-2的步骤找到登陆窗口)

    5.点击左侧的《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按钮;

    6.核对信息和照片,学籍状态是注册学籍的为取得学籍,否则学籍状态异常。

    7.右上角点击《退出》,学籍查询全部完成。

    8.身份信息或手机号码已注册,请按照提示“我要重新注册”操作;如果身份证重复:提供学籍或学历信息(点开以后,填写学校名称、学号和2016,点击确定,重新登陆查询即可);如果还不能解决请联系学信网客服电话(在网页最下方)。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本科学生自助服务系统运行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智慧树网络通识课程选课、学习和考核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