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8-01-11 10:11  

为继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201816日,临床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作表率,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学习。

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纪念馆展示了鸦片战争以来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包括序厅、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及尾厅等六个部分。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属于近现代纪念性专题纪念馆。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历程的艰辛,也体会到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又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的主题和精神,同时加强了教工党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把党的精神融入日常、落到实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举办重点帮扶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