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著名精神疾病治疗专家张震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8-01-05 15:09 马朴 

1月4日下午,皇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精神病专业首席院士,新南威尔士省法院首席司法鉴定专家,精神病医院院长,世界著名精神疾病治疗专家张震教授来我校交流,在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的陪同下,郑葵阳校长亲自予以了会见。

郑校长首先对张震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和维持更深层次合作交流关系,如科研的交流,青年教师的培养、专业的发展、学生的海外研修等。张震教授对我校在医学教育、医学科研以及精神卫生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我校的发展前景予以了祝福,并表示愿意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深与我校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

见面会后,张震教授亲自给临床医学系2016级和2017级精神卫生班同学开了讲座,他首先介绍了个人的求学经历,并由此延展到国际精神卫生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寄托,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更高的国际视野和更高的人文情怀,为精神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听了张震教授的讲座,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并积极与张震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讲座,精神卫生专业的同学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举办重点帮扶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