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扬州市广陵区、邗江区、江都区、睢宁县卫计委领导给我校定向学子召开座谈会
2017-12-04 11:12 陈凤鸿 

12月1日和2日在临床医学系307会议室和行政楼412会议室,临床医学系邀请参加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扬州市广陵区、邗江区、江都区、睢宁县卫计委领导分别给我校2016级和2017级各自生源地定向学子召开座谈会。临床医学系领导和2016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地卫计委领导依据《关于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15〕21号)和《关于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违约有关问题的答复》(苏卫科教〔2016〕11号)精神,分别从定向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安排、定向学生规培期间的工作待遇、定向学生违约以及定向学生违约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宏观解读。随后,定向学生就他们关心的工作编制、考研、违约和见习、实习培养等细节问题向卫计委的领导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卫计委领导从微观角度给提问学生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临床医学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做了总结讲话,我系将不断从“精细化管理 精准化服务”方面强化对定向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并表达对卫计委领导关心、鼓励、帮助定向学生的感谢。

本次座谈会强化了培养单位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解答了定向学生的思想疑惑,增强了定向学生诚信意识,为培养农村基层高水平的医学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李之文院长来我系授业解惑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