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拟考察对象答辩大会
2017-11-23 11:34  

2017年11月15日晚上,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系楼307举行了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拟考察对象答辩。临床医学系2016级党支部书记陈凤鸿同志、支部组织委员张美荣同志、支部宣传委员孙瑜同志和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何毅同志担任本次答辩评委。2016级学生党支部的34名拟考察对象参与了本次答辩。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凤鸿老师宣布本次答辩的程序,并对考察对象提出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其次,黄怡学等34名从个人简介,对党的认识,为什么加入党,以及个人展望四个方面等方面展示了自己。拟考察对象纷纷表态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并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真诚地期盼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最后,支部书记陈凤鸿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拟考察对象答辩PPT制作提出改进意见。其次,建议拟考察对象在答辩时把本人工作的情况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情况重点突出的体现出来。最后,陈凤鸿同志肯定了34名你考察对象的优秀表现,叮嘱他们要有得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次大会全方位考察了拟考察对象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旨在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口,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

上一条:医道讲坛之诗词徐州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道讲坛】医道讲坛第六讲暨太极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