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教授出席临床医学系分党校
2017-11-07 10:15  

11月2日,临床医学系分党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教授应邀出席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四个自信》为题授课。各年级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临床医学系党委李海洋书记主持开学典礼。李书记就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班的培训背景、培训主旨、培训计划、培训纪律、结业考核及其他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并对近期团员推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等作了部署。

赵世鸿教授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向同学们做了阐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接着他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带领中华民族抵御压迫与侵略到走向国家独立、人民解放以及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用大量史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赵世鸿副书记还给大家分析了我国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局势,警醒同学们要抵制文化入侵,增强文化自信。最后赵书记期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分党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后续的培训工作将按计划陆续进行。  

上一条:喜报—临床医学系获徐州医科大学2016—2017学年安全稳定工作一等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医道临床工作坊第二讲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