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6级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17-04-28 14:51  

4月27, 临床医学系2016级辅导员陈凤鸿老师和张美荣老师在大学生俱乐部召开2016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三项。首先,辅导员明确了放假日期及返校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回到家记得和班长或团支书报平安,在不能正常返校时要及时向老师请假。其次,辅导员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并且打扫卫生。最后,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回家路上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出门尽量少带现金,选择正规的交通工具,禁止包车、疲劳驾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另外,辅导员还建议同学们在父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假期出门走一走,感受人文,享受生活。

通过此次年级安全教育大会,提高了2016级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2015级学生党支部拟考察对象答辩圆满落幕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2013级举办“一带医路”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本网站共被点击了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地址: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管理入口